所有优秀的背后,都是苦行僧般的自律,我愿为一个苦行僧般的去修行3372335144hao3379344985

  冰激淋  

一个人的喃喃自语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

总觉得时光在飞逝

甚至不能用匆匆而过来形容

只觉得刚刚过完年

一觉醒来,又到了年底

花开花落,飞鸟迁徙

似乎从未来过

甚至连干花

也在不知不觉间褪去了颜色

又到了一年里问自己

这一年里得到、失去、做了些什么的时候

一片空白

就好像是梦都没有做的睡了一觉

又像是电话剧里常常会出现的几个大字

一年之后。。。。


只记得梦里过得烦躁

却又找不到烦燥的根源

环顾四周

觉得皆是俗到泥土里的人

每天挣着养活不住自己的那点钱


于是拼命想要逃离

却又逃离不出去

于是我不断的挣扎

我给自己无数的豪言壮语来给自己打气

那些豪言壮语却如同如来佛祖的佛咒般

远远的,很大声的传来

却怎么也抵达不了心底

我以为我在向如来佛祖飞去

睁眼看看四周

我还在泥沼的深处挣扎

原来我未成佛

我是个活到尘埃里的人


于是我在这一年一年的岁月里

过着时而狂躁的想要反抗

时而又不痛不痒毫无感觉

又时而失忆的如同没有来过这个世界一样

静静的

慢慢的

束手无策的

看着自己容颜老去





评论
热度(2)
© 冰激淋 | Powered by LOFTER